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22日下午,呈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 165名,因病因事请假 11名,实到代表154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尹旭东、马宏途、余利鸿、张怀、杨跃云、王耀武、龙星星、李顺、张宝珍、晋莉彬、高璋、谭超文、陈洪波、周泽、王伟、段成良、张杰、高建萍;张先宝、李友华、徐贵明、杨绍斌、方良、杨旭海、张明华、高艳萍、张建文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杨跃云同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李鹃同志与代表见面。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根据计票结果,杨跃云同志当选为呈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李鹃同志为呈贡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组织法》的规定,选举产生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昆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经大会主席团研究决定,新当选人员颁发当选证书和宪法宣誓由区人大常委会另行组织。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赵娟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文稿审核:萧良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马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