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街头一车疯狂驾驶,撞向警察,冲上人行道……警方奋力拦截!

在贵州威宁县街头,一辆七座车遇到民警设卡拦截,不但没有配合检查,反而疯狂逃窜,连续冲关,并在途中撞到了别的车,场面犹如电影中的追逐大戏。警方通过调查后得知,该名驾驶员属于无证驾驶,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月14中午,威宁县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在1月10日涉嫌肇事逃逸的车辆在威宁县五里岗工业园区出现了。这是一辆贵F车牌的北汽牌七座车,随后辖区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处置,在民警赶到县城会展中心时发现了这辆车。
图片
警方立即出动,将警车停靠在这辆车的左边拦住,正当民警下车准备对其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突然开始后退,无视民警的敲窗示意,绕开警车继续行驶,往前开了一段距离,几位民警试图拦截,但驾驶员并未停车,径直向民警冲去,在威宁城区驾驶车辆,疯狂逃窜。
图片
驾驶员一路逃到了沿河西路,后方的警车追了上去,把该车再一次逼停,但这时的驾驶员依然没有放弃,突然加速冲向警车,往人行道冲了上去,这时人行道上还有行人,幸好行人及时跳到了一边,驾驶员再一次逃走了。
图片
据执勤的民警介绍说:“该车之后经过一路口时,接连撞到了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皮卡车仍继续逃逸。当该车行驶至威宁县滨海大道消防队红绿灯路口时,被赶来的民警拦下,驾驶员也被控制。
通过调查后得知该名驾驶员姓杨,属于无证驾驶,由于之前撞了别人的车,为逃避处罚驾车频繁冲关。目前,杨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