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五华区鑫世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掌上春城讯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22日上午,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鑫世社区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对社区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中,工作人员来到困难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特别叮嘱他们“天气降温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有什么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尽力解决”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句句的问候、一声声的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都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社区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思伊

责编:杨芮

编审:李星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