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水,哈尔滨利民开发区自来水公司封闭管理!

记者从哈尔滨新区利民供水公司了解到,自1月18日呼兰区实行最严格精准管控措施以来,利民开发区自来水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增加水源水和出厂水检测频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饮用水安全。
图片
从18日起,利民自来水一水厂、二水厂实行封闭式管理,里不出外不进。为确保在岗人员健康安全,公司为一二水厂所有在岗坚守人员做了核酸检测,40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确保了供水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增加消杀次数和强度。厂区内每日进行定时消杀,早7时、午12时、晚17时30分由专人进行全厂区无死角的消毒杀菌,并保持空气流通,切实保障厂区内员工的工作环境安全。
图片
自来水公司一水厂营业厅、二水厂营业厅于1月19日停止营业,张贴了通知以及详细的缴费流程,区内用户可在支付宝、微信、公众号中进行正常缴费,保证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维修队全体人员24小时在岗,吃住在单位,保证疫情期间供水管线有故障能够及时排除。
图片
水质检测是安全供水的前提,为认真做好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公司增加水源水和出厂水检测频次,由原来的每天一次检测增加到早晚各一次,水质指标合格率均达100%,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饮用水安全。
目前,利民开发区自来水公司厂区内物资充足,各部门工作井然有序,供水稳定。
来源:龙头新闻·生活报 记者 于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