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违法处理室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为切实做好车管所、违法处理室内部安全管理,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违法处理室在强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始终坚持常态化防控,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带口罩”等管控措施,要求办事群众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办理,严防人员聚集。

加强单位内部防控。车管所、违法处理室全体民、辅警严格按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范措施,工作时全程佩戴口罩;定时对业务大厅、受理窗口和公共设施进行消杀,确保不留死角,定时对密闭办公区域通风换气,全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舒适的环境。

重点推行线上办理。实行“预约”分时办理的方式,广大群众需要提前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到相应的场所办理相关业务。在落实和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充分应用“交管12123”平台,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