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三大预警齐发!乌鲁木齐中到大雪+大降温马上就到!未来7天新疆的天气是这样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
2021年1月22日12时20分发布
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图片
预计今天夜间至24日白天,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喀什地区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伊犁州山区、塔城地区北部、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昌吉州东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暴雪。注意防范强降雪对交通运输、设施农业和畜牧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
2021年1月22日12时22分发布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图片
预计今天夜间至24日夜间,北疆大部、哈密市等地有明显降雪降温天气,上述大部区域的地表温度将降至0℃以下,路面积雪、道路湿滑,可能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请加强防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
2021年1月22日12时16分发布
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图片
预计今天夜间至25日,北疆大部、哈密市北部的气温将
下降8℃左右
,其中伊
犁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哈密市北部和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气温下降8~12℃,将出现寒潮。请加强防范。
重要气象情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北疆各地、和田地区、哈密市北部有小雪,其中,伊犁州、阿勒泰地区、乌鲁木齐市、喀什地区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塔城地区、乌鲁木齐市等地的局部区域有暴雪;北疆大部气温下降5℃左右。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北疆大部、和田地区山区、巴州、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州北部山区、塔城地区北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雪
乌鲁木齐天气预报:受中亚低槽影响,预计23日白天至夜间有大雪降雪量10毫米左右,伴有5级左右西北阵风,25至26日最低气温将降至-20~-18℃
预计23日凌晨至夜间城区、米东区、甘泉堡和南郊、山区有中到大雪,局地可达暴量,达坂城小到中雪,各区降温6度左右。
图片
重点提示:1月22日夜间至25日,北疆偏西偏北和天山北坡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阿勒泰地区山区、石河子市山区、乌鲁木齐市山区局地暴雪,北疆东疆气温下降8℃左右、部分区域8~12℃。
注意
注意
注意
!!!
这么重要的事
我只说一遍!
冷空气来了…
新疆大部分地区都将迎来降雪降温天气
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3℃
图片
快把棉裤穿起来!
图片
▼▼▼
未来7天新疆的天气是这样的…
乌鲁木齐:明天大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19℃
图片
昌吉:5天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24℃
图片
青河:3天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33℃
图片
阿勒泰:3天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28℃
图片
博乐:5天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24℃
图片
哈密 :未来7天最低温度-16℃
图片
石河子:5天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24℃
图片
伊宁:连续4天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19℃
图片
塔城:连续5天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20℃
图片
库尔勒:23日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14℃
图片
奎屯:4天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23℃
图片
喀什:未来7天最低温度-11℃
图片
阿克苏:未来7天最低温度-12℃
图片
克拉玛依:25日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21℃
图片
和田:未来7天最低温度-7℃
图片
阿拉尔:未来7天最低温度-15℃
图片
吐鲁番:23日降雪,未来7天最低温度-9℃
图片
来源:中国天气、新疆气象
你没有看错,
未来几天,冷空气将席卷全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