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开言路、立即落实 衡东县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开的有意义

图片
1月22日上午,衡东县召开2021年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1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娅彬 记者 石珊)1月22日上午,衡东县召开2021年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会上老干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民生实事、干部管理教育和关心关爱等3个方面提出了15条建议意见,气氛极为热烈。
为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建议意见,下午5点,衡东县委书记陈礼洋又牵头召开了落实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建议意见会,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陈礼洋对老干部提出的建议意见逐一分部门进行了交办。
“立即核实,装好消防栓,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自查。”衡东县住建局局长对老干部提出的“旧城区改造毁坏了消防栓”的问题当即作出了表态。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也积极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
陈礼洋强调,离退休老干部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各职能部门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按政策办、积极地办、注重效果、注重沟通”。
“今年的座谈会更实在,书记广开言路,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并当即安排任务尽快落实,相信衡东会越来越好!”会后老干部们对今年的座谈会纷纷点赞,认为这个会开的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