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特种设备检验人员换证开始啦!

图片
各特种设备检验人员:
根据《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考核规则》(ISGZ8002-2013)要求,按照审核换证计划,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宣传教育信息中心定于3月15日至3月26日与9月13日至9月24日分两批进行特种设备检验人员换证审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及要求
(一)3月15日至3月26日审核2021年9月30日前持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届满人员,且需要继续从事相应检验工作的人员;
(二)9月13日至9月24日审核2022年3月31日前持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届满人员,且需要继续从事相应检验工作的人员;
(三)申请审核换证的条件必须符合《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考核规则》的要求。
二、审核换证项目
锅炉、压力容器、气瓶、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客用索道、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八个项目的检验员及检验师。
三、审核换证须提交的资料
1.《申请表》(申请类别为“审核换证”,1份);
2.换证项目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复印件,1份);
3.身份证明(复印件,1份);
4.持证人员执业所在单位出具的证书有效期内未中断检验工作6个月以上(含6个月),并且在执业期间未发生过失或者责任事故的书面证明,包括执业注册记录、相应的执业工作见证;
5.符合考核规则要求的继续教育培训证明;或者提供参加地级市以上(含地级市)并且通过验收的科研项目的见证资料。
四、审核换证项目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早9:00-11:30。
(二)地点:兰州市金昌南路208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区7楼7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