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桥头到桥尾 这是我们的江湖规矩

Y车评 yautoshow
|把事实带走 将观点留下|
去年1月23日凌晨两点,武汉封城的消息官宣,我从书房直奔卧室把熟睡中的夫人摇醒,问她“今天上午十点封城,现在起来我把你和姑娘送走”,夫人听罢愣了三秒说了句“不走,要死一起死“然后倒头就睡,身旁刚刚两岁的玉米很安静,没错1.23我女儿生辰;转身去老妈卧室看了看,嗯,果然是同济的老师,睡的岿然不动...回到书房,点了根楼楼,考虑了三点便踏实下来:
第一:往外跑害人,更何况我们家这地理位置,前同济后肺科医院旁边是血液中心,自己中标概率很大。
第二:大部队肯定就要来了,武汉会很安全,要相信自己一直坚信的。
第三:还是要听夫人的。
图片
今年1.23,玉米三岁,武汉封城周年,能与这个大日子同行,给人生的注脚增加几分重量,是她的幸运。闺女戴口罩已经常态化,下班回家进门她偶尔还会问“爸爸你是去打怪兽了吗?”
最近网络上热议的战疫纪念网红桥,前几日路过,特地停车拍照,就立在同济医院门口,这就叫人情世故,也叫江湖规矩。医疗队排名不分先后,大家都是恩人。
以下图片为本人拍摄,部分选取。无版权之忧,随意取用。
图片
福建医疗队 人数:1393人 驰援:武汉、宜昌
图片
辽宁医疗队 人数:2054人 驰援:武汉、襄阳
图片
河南医疗队 人数:1281人 驰援:武汉
图片
新疆医疗队 人数:402人 驰援:武汉
图片
广东医疗队 人数:2484人 驰援:武汉、荆州
图片
贵州医疗队 人数:1443人 驰援:武汉、鄂州
图片
山东医疗队 人数:1775人 驰援:武汉、黄冈
图片
四川医疗队 人数:1463人 驰援:武汉
图片
人民解放军医疗队 人数:4000人 驰援:武汉
图片
河北医疗队 人数:1100人 驰援:武汉、神农架林区
图片
常说,大恩不言谢,非也,谢谢种花家!心里有数!
去切蛋糕了,顺带说句,鄙人祖籍河北衡水景县,喝疙瘩汤,吃过水面,燕赵儿女,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