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奋彦参加指导静宁县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作了这些强调

王奋彦指导静宁县委常委会班子

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加强政治建设 永葆初心本色

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平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芳芳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参加指导2020年度静宁县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快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民主生活会上,静宁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奋彦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作了讲话,他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聚焦主题主线,坚持严实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聚焦,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奋彦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实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措施,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整改彻底;要健全制度机制,拿出过硬措施,驰而不息纠“四风”,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要在细化措施、破解难题、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持续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维护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要扛牢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参加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