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人事任免】涉及州政府副秘书长、副县长等……

图片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任免通知
黔南府任〔2021〕2号
黔南州人民政府
关于王明佐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州政府各部门、 各直属机构:
州人民政府决定:
王明佐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李传忠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不再担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莫万能任黔南州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
陈明春任黔南州西部开发服务中心(州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李长贵任黔南州农业科学研究院(都匀毛尖茶研究院)副院长。
仲成鹏不再担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敬 鹏不再担任黔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职务。
曹智辉不再担任黔南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昌晓辉不再担任黔南州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职务。
韦永忠不再担任平塘工业园区(含通州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职务。
黔南州人民政府
2021 年 1 月16 日
(此件公开发布)
1月21日
平塘县人大常委会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平塘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21第1号)
(2021年1月21日平塘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
经平塘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
决定任命:
韦永忠同志为平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陈国本同志为平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任命:
杨军同志为平塘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决定:
杨军同志为平塘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决定免去:
王波同志平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王国敏同志平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
王劲榆同志平塘县林业局局长职务。
决定接受:
石国洪同志辞去平塘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
报平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平塘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21第2号)
平塘县第2选区(金盆街道玉池社区)选举的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蒋小祥同志,因工作调动,离开平塘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迁出或者调离本行政区域的,其代表资格终止”的规定,蒋小祥同志的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贵州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条例》的有关规定,2021年1月8日,平塘县第25选区(平舟镇新全村)补选韦伟同志为平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平塘县第30选区(牙舟镇王宋村)补选王平利同志为平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平塘县第29选区(牙舟镇陈家湾村)补选陆开登同志为平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1年1月14日,经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补选程序符合法律规定,韦伟、王平利、陆开登等三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平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2名。
特此公告。
平塘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21日
平塘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21第3号)
2021年1月21日,平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李丛晖同志辞去平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和《贵州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条例》第五十二条的规定,经平塘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
决定接受:
李从晖同志辞去平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李从晖同志的平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李从晖同志的平塘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平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1名。
特此公告。
平塘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21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