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区劳动就业服务局送就业创业政策入企

为持续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全方位推动政策落地落实,提高企业、群众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结合西山区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第三届“西山睡美人”艺术节活动,西山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组建了由各业务科室为成员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小组,深入辖区企业一线,打通就业创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积极把“政策服务直通车”开进企业,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各项政策,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区社会经济发展。
图片
1月21日,区就业局副局长赵敏带队前往云南登康贝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及贴息贷款等方面的政策宣讲,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员招聘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指导,帮助企业加深对政策的理解。鼓励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到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来,为企业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为职工自己增强就业竞争力和就业稳定性,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对就业部门积极服务企业、稳定就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此次宣传活动让企业对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区就业局也听取了企业的“心声”,收获了相关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真实反馈。下一步区就业局将继续做好惠企政策宣传,让政策切实惠及企业,发挥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在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重要作用。
来源:西山人社微公号
责编:杨芮
编审:杨艳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