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轻取雷霆迎6连胜 乔治战旧主29+7+5莱昂纳德31+8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20-106击败雷霆,迎来6连胜。此役霍福德继续缺阵,乔治和伊巴卡面对旧主;首节快船就建立18分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分差逐渐拉大,第三节雷霆一度追至10分,快船在乔治的带领下顶住压力,成功拿下胜利。

数据统计:

雷霆:多尔特19分3板,贝兹利8分4板,罗比8分4板,亚历山大30分3板8助2断,希尔12分,迪亚洛10分,穆斯卡拉11分;

快船:莱昂纳德29分8板2助,巴图姆14分,伊巴卡17分11板,乔治29分7板5助,贝弗利1分8板2助3断,莫里斯7分4板,路威9分8助,祖巴茨8分6板;

本场之星:乔治;

这场比赛乔治是面对旧主,他从比赛一开始就很快打开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上半场砍下16分7篮板4助攻带队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延续出色发挥,末节雷霆反扑的时候,乔治通过罚球和三分球稳定住局面,带队击败雷霆,豪取6连胜。

高光时刻:

乔治吸引雷霆防守球员,妙传助攻伊巴卡投进空位三分球。

战旧主不含糊!乔治抢断反击一条龙,以劈扣终结这次进攻。

迪亚洛突破,迎着3名快船球员上篮打进,身体素质和上篮技术很到位。

比赛回顾:

第一节,希尔抛投打进,乔治飞身上篮打进,多尔特和乔治先后冲击篮下得分。希尔抛投再中,莱昂纳德上篮得分,巴图姆和莱昂纳德三分命中,打停雷霆。伊巴卡补篮得分,乔治上篮打进,亚历山大还以颜色。伊巴卡命中三分球,快船19-8优势拉大到两位数。莱昂纳德跳投得分,肯纳德空切上进,伊巴卡勾手成功,迪亚洛上篮止血,快船刚才打出一波21-2!亚历山大上篮得分,莱昂纳德跳投命中,路威助飞祖巴茨暴扣,莱昂纳德溜底线暴扣,穆斯卡拉扣篮回应,祖巴茨和莫里斯连得5分,迪亚洛上篮压哨命中,首节结束,快船36-18领先雷霆。

第二节,波库舍夫斯基命中三分球,祖巴茨暴扣打进,贝兹利和路威对着得分,贝弗利两罚中一,乔治跳投命中,迪亚洛和路威先后两罚全中,贝兹利命中三分球。祖巴茨两罚全中,乔治断球反击劈扣得手,随后他又连续命中三分球。马勒登的三分为雷霆止血,莫里斯抛投打进,亚历山大突破上篮得分,伊巴卡勾手命中,希尔投进三分球,亚历山大命中三分球,莱昂纳德和亚历山大对着砍分,巴图姆命中三分球,贝兹利助攻罗比放篮得手。亚历山大打板得分,莱昂纳德两罚全中之后贝兹利的三分球命中,伊巴卡补篮得分,多尔特上篮和亚历山大三分球也来了,半场战罢,快船70-53雷霆。

第三节,多尔特命中三分球,伊巴卡补篮得分,巴图姆命中三分球,伊巴卡两罚全中,莱昂纳德连续跳投命中,亚历山大两罚全中,罗比双手暴扣。乔治溜底线上篮得分,罗比突破上进,多尔特命中三分球,亚历山大上篮,雷霆连续追分。伊巴卡扣篮止血,多尔特抛投之后还命中三分球,穆斯卡拉三分球命中,莱昂纳德两罚全中,随后他抛投得分。穆斯卡拉再中三分球,三节结束,快船91-78雷霆。

第四节,乔治两罚全中,波库舍夫斯基大帽祖巴茨,莫里斯抛投命中,穆斯卡拉的空位三分球把握住了机会,马勒登抛投得分。乔治连续两罚全中,迪亚洛抛投打进,路威突破打成2+1!罗比补篮得分,希尔抛投打进,乔治命中三分球,随后他助攻路威上篮打进,扩大优势。多尔特突破打成2+1,巴图姆补篮得分,亚历山大两罚全中,巴图姆命中三分球,亚历山大上篮打进,莱昂纳德罚球得分。之后快船一直保持领先,他们成功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雷霆首发:亚历山大、希尔、多尔特、贝兹利、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