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度病毒追踪溯源明确 与黑龙江流行病株同源性达90%

1月23日下午,山东平度市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据平度市市长赵兴绩介绍,截至23日上午8点,全部完成第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全为阴性。
图片
赵兴绩称,截止到1月22日晚上7点,青岛平度病毒追踪溯源明确,与黑龙江流行病株同源性达90%,进一步印证之前的判断是准确的,通过山东省和青岛市的专家进一步的分析研判,目前所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
赵兴绩介绍,“目前已经对张某密接者和此密接者全部进行隔离,到今天上午8点已经全部完成第三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是阴性。同时,第三轮今天上午12点之前全部完成采样,今天晚上8点之前检测结果全部出来。”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