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发推:美国回来了!拜登上台后第一战要打哪国?已经确定了

媒体报道,25000名美国国民警卫队被部署在华盛顿保护就职典礼,现在就职典礼结束了。国会大厦就把5000名国民警卫队全部赶到了地下停车场和大街上睡觉。国民警卫队士兵表示:就在星期三,还有几十个国会议员过来,与我们握手,并感谢我们的服务。但还不到24小时,他们就不再需要我们了,把我们赶到了停车场的角落里。我们感到难以置信的背叛。”

而且,居住环境非常恶劣,5000人的卫生间,才有2个马桶。而且,就连网络信号都没有,插电板也只有1个。床也没有,人都睡在停车场,有的士兵差点被来来往往的汽车压死。这引发了美国媒体和部分议员的极大不满。一些州表示,要求召回本州的国民警卫队。

对此,在1月22日,拜登就职伊朗第一次表示道歉,同时,第一夫人吉尔·拜登也去看望了国民警卫队成员,亲自向他们表示感谢,还带了一些饼干作为礼物。同时表示,“我今天来只是想对你们所有人说声谢谢,你们保护了我和我的家人。”

但是也不能让这么多美军闲着!民主党上台以后,美军第一时间就恢复了向叙利亚增兵。在特朗普时代是几次三番要从叙利亚撤军的,特朗普根本不在乎叙利亚,但是民主党非常看重中东地区和叙利亚。拜登对叙利亚的政策和特朗普完全相反,特朗普在任期间主张从叙利亚撤军。而且,美国驻叙军队也已经开始陆续地撤出了。然而拜登表示不撤军。近日,拜登已经发推:美国回来了!

美国方面社交媒体和拜登的推特透露,拜登刚刚上台就首肯了,美军向叙利亚增兵。已经有40辆美军装甲车和军车从伊拉克进入叙利亚。但是,美军在伊拉克的部队数量也不多,肯定还要从美国本土向伊拉克和叙利亚增兵。现在,在叙利亚俄军有至少6000人,美军驻扎600-800人。

在数量上美军是绝对劣势,美军持续增兵已经是大概率事件。从分析来看,阿拉伯之春,都是民主党搞出来的。现在民主党重新上台,也将势必重新对叙利亚各种武装组织增加援助,叙利亚战争将进入新的阶段。

拜登早就说过,如果叙利亚内战无法取得政治和解,美方准备通过军事途径解决。通过政治途径来处理叙利亚内战,那是比较好的办法;但如果行不通,美方和土耳其都准备好采取军事行动来解决问题。

第2个就是拜登将很可能恢复,奥巴马关于建立,叙利亚边防军的计划。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正在与叙利亚军事同盟合作,建立一支3万人的边防部队,计划部署在叙利亚与土耳其、伊拉克的边境交界处。美国组建这支力量一方面是为了寻找一个代理人,重新掌握叙利亚局势的主导权,同时也是在警告与美国保持微妙关系的土耳其。

美国要建立的3万叙利亚边防军将不再是轻型部队,而是装备防空导弹,坦克,装甲车和大炮的重型正规军。这也是俄罗斯,叙利亚,甚至是土耳其所一直担心的。拜登上台以后,第一场战争将会在叙利亚打响,但是主力将会是美国人建立的当地仆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