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妇幼保健院9名志愿者一线上岗

图片
图片
近日,阿荣旗妇幼保健院迎来一批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他们被安排在阿荣旗妇幼保健院预检分诊处,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为来院就诊患者进行扫码、登记。
志愿者中有退伍军人、在校大学生、在职职工以及待业青年。在阿荣旗团旗委发布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令时,他们第一时间报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图片
日前,阿荣旗妇幼保健院为前来报到的青年志愿者建立了信息档案,发放了口罩、一次性帽子、隔离衣、水杯等物品,并叮嘱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随后,该院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进行了七步洗手法、穿脱防护服、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等相关知识培训,并统一进行核酸检测。此次阿荣旗妇幼保健院共计接收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9名,目前均已上岗。
图片
阿荣旗妇幼保健院还免费为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视力检查和骨密度检测,让志愿者们为全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妇幼大家庭的温暖。
通讯员:关彬
审校: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