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班丨与时间赛跑 交警护送危重病人就医

导 读

◆隆安警方:与时间赛跑 交警护送危重病人就医

◆高新警方: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物品

与时间赛跑 交警护送危重病人就医

1月19日上午10时许,隆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交警在省道309线杨湾路段开展巡逻整治时,一辆车牌号码为桂AG***8白色小轿车的车主向民警求助,称车上有位79岁的老人突然吐血又抽筋,脸色发白昏迷不醒,急需送往医院救治。

当时该路段距离隆安县人民医院还有很长一段路程,为给病人赢得抢救时间,执勤交警立即鸣响警笛,在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的情况下,用警车开道护航,为搭载重病患者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并与隆安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联系。13分钟后,车辆安全到达隆安县人民医院,为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病人家属对交警的帮助连连道谢。(隆安县公安局)

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物品

1月21日20时,高新公安分局特巡警巡逻民警、辅警在辖区客运站内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有一个遗失的女士挎包,包内有学生证、身份证等贵重物品。随后民警通过包内的个人证件信息,成功联络到失主,并让其到西乡塘客运站警务室认领遗失挎包,失主领回挎包后,对民警帮助表示十分感谢。(高新公安分局)

请给南宁警方一颗小星星

大家都知道,微信公众号又双叒叕改版了!如果没有【星标】,你在众多订阅号的“海洋“里,如何能找到南宁警方的身影?爱「我」你就“星标”「我」,成为南宁警方的“星”上人,不仅可以获取充实、及时、权威的公安资讯,还能第一时间参与到南宁警方不定期举办的互动活动中,得到奖品的概率更大哦~~

听说还有小伙伴不知道如何标★,以下就是【星标】操作小教程,按步骤来就好~

(审核:刘刚 责编:劳运荣 编辑:冼慧莹 校对:王勇)

朋友您好!0771-12340是自治区民意调查中心对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展随机调查的电话。如果您觉得南宁公安民警、辅警的努力和付出值得肯定,请在接到来电时给予我们公正的评价!您的十分满意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您的支持将激励我们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感谢您的帮助,欢迎您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