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诗墙公园入选第二批“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近日,湖南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的决定》,常德市诗墙公园被命名为湖南省第二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此项荣誉的获得,标志着中国常德诗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诗墙党总支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按照省、市文明办统一标准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主题公园主要依托公园原有花、树、路石、亭廊等景观资源,利用精美展板、宣传牌、景墙、中国结、灯笼、造型雕塑等宣传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精神、文明道德等主题内容,使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融为一体,美景与美德完美结合。主题公园既单独成景又主题鲜明,实现了让市民在散步休闲享受自然的同时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
来源:中国常德诗墙
作者:宋思芸
一审:宋博雅 二审:张杨 终审:彭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