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街道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岳麓区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夏明炜)1月20日,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召开党政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岳麓区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关于制定岳麓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简称《建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洋湖街道工委书记刘振乾主持会议并讲话,洋湖街道全体党政领导、中层干部以及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泽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区委书记周志凯在区委五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建议》全文,与会全体同志就学习情况作认真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区委五届十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开启“三强四融”发展新征程、构建“三平台、六组团、九小镇”总体布局的新目标对岳麓未来发展具有深远而长久的影响。志凯书记的讲话精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全街党员干部以及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图片
刘振乾在会上指出,区委全会提出的开启“三强四融”新征程、加快建设“三个强区”,具有很强的继承性、开拓性、引领性,是洋湖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动力之源。下一步,全街上下要拉高标杆、对标对表,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办所、每一个社区(村)、每一个小区,要在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要争做标杆、在推进区委“三强四融”高质量发展上要争当主力、在担当岳麓“十四五”发展上要争做引擎,坚决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洋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建设都市文旅休闲高地和总部经济发展基地,奋力打造洋湖国际商圈和国际艺术圈。要推动发展转型,建设实力洋湖,不断增强洋湖财力、洋湖定力和洋湖活力;要推动治理转轨,建设幸福洋湖,确保做到民生民利要始终在心、三同三改(推进楼盘小区和安置小区服务同提升,改进城区品质;推进建成区和待建区管理同提质,改进营商环境;推进集镇区和拆迁区文明同进步,改进社风民风)要落实落地、创先创优要矢志追求;要推动形象转变,建设大美洋湖,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颜值美、里子美、作风美的洋湖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