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本月南沙港区迎来3条新航线

1月21日,随着“海丰润龙(RUN LONG)”顺利靠泊南沙三期码头,新海丰中越快线SCV成功首航。继德翔、达飞的NCX3,亚海航运的BVX2之后,南沙港区2021年首月迎来的第3条新班轮航线,南沙港区直航越南航线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海丰SCV航线首航南沙港区

NCX3航线由德翔海运与达飞轮船共同运营,德翔和达飞分别投入2艘载箱量1700标准箱、1艘载箱量1900TEU船舶运营,挂港顺序为:宁波-上海-蛇口-南沙-胡志明-蛇口-香港-宁波。南沙出口胡志明仅3天,快捷的船期为南沙港口腹地服装、家电、建材等货类出口越南创造了良好条件,进一步促进两地贸易市场的蓬勃发展。

德翔海运和达飞轮船共同运营的NCX3航线

BVX2航线由亚海航运独家运营,挂港顺序为:南沙-蛇口-香港-海防-南沙。南沙出口海防船期3天,海防进口南沙仅2天,船期快捷,班期稳定。结合原有航线BVX,亚海航运南沙至海防直航达到每周双班。

亚海航运运营的BVX2航线

SCV航线由新海丰独家运营,挂港顺序为:南沙-蛇口-钦州-海防-南沙。航线提供南沙至海防进出口直航服务,南沙进口及出口海防船期仅需3天,SCV成功开辟后,新海丰将形成每周3班直航海防,南沙港区直航海防航线达11条。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妍 通讯员 邹井棋、林逸伦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