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冬冠决赛23日开启!DYG、南京Hero冰凤凰杯花落谁家?

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1月23日 17:00 正式开战! DYG vs 南京Hero久竞,一面是刚刚在2020年KPL秋季赛中捧杯银龙的DYG,另一面是2018冬冠初代冠军涅槃归来!这次谁能捧得冰凤凰杯?悬念明日揭晓!
图片
DYG
2020年的DYG在秋季赛变阵后俨然成为“大魔王”,攻防运营无懈可击——小义化身无情“鲨”手澜,誓将统治野区!易峥射手火力压制,清清马超不止绝活!萧玦坐镇中路沈梦溪炮弹轰炸,星宇灵性辅助张飞可攻可守!期待他们冬冠决赛的表现!
图片
南京Hero久竞
新一代南京Hero久竞以黑马之姿挺进决赛,久哲携小将们在赛场上为大家展现了他们的无限可能!无畏镜幻影莫测突破敌后,清融不知火舞打出致命团控,星痕“星辰之子”曜光芒四射,久酷曾使用成吉思汗五连绝世,新人辅助子阳苏烈稳定完美开团!迎战DYG他们必将全力以赴!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姜天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