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长廊生态园获颁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卓栋 通讯员 梁云峰 谭耀广
记者23日从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文广旅体部门获悉,位于该区的江门长廊生态园日前获颁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据悉,江门长廊生态园有500亩的生态园景区,还拥有10多名资深拓展教练30多名助教和3名研学导师,分别接待了以卓越领导力训练、尖刀销售团队训练、高效能团队训练、凝聚力团队训练、破茧成蝶训练以及趣味运动会为主题的成人拓展团队3万多人次;以自然科普、红色研学、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传统文化非遗创意、农耕劳动为主题的中小学生研学13万多人次,被授予“广东省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营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广东省中小学研学旅行教育基地”“智慧旅游示范基地“等15项省市级荣誉称号。目前长廊生态园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集吃、住、娱、研、学、商、养、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生态园,正在规划党建拓展基地,通过党建引领景区快速发展。
图片
江门市长廊生态园于22日举行国家3A旅游景区授牌仪式
记者了解到,江门长廊生态园正密锣紧鼓地准备“新春行大运”主题活动,力争为江门市民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日好去处。目前,景区内的摇钱树、财神爷、红灯笼、灯笼塔等春节造景已安装到位;越野车、坦克、机关枪、网红桥、对对碰、射箭、蹦蹦云、天空之镜、网红桥等10多个项目正在安装;追逐车、小火车、碰碰车、卡丁车充气城堡、儿童乐园、全新无动力游乐等项目正在进行安全检测。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文俏
审签|郑宗敏
实习生|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