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丨7名教授、博士带领团队被聘任到广元

24日,记者从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获悉,为充分发挥专家及其团队的人才和信息优势,推动公司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的提升,该公司于近日举行了专家工作站揭牌暨首批7位进站专家聘任仪式。
图片
专家工作站揭牌暨首批7位进站专家聘任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特邀的首批7名专家均为教授、博士,带领的科研团队在国内装配式建筑、生态环保、工程项目建设等专业领域具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和创新成果。
2021年,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投入科研经费200万元左右,与专家在高效连接技术研发、农村生活污水集装箱式一体化设备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科研课题研究,将创新落到实处、孵化成果、产生效益。
在此基础上,公司还将积极申报市级专家站,围绕生态环保、新基建、新材料等新产业、新业态方面储备一批技术、工艺和标准,争取承担省市不同层级的科技计划重大专项或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培育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投资建设一批科技转化应用类示范工程,以“智高点”抢占市属国资国企转型升级的“制高点”。
广元晚报全媒体记者 管寒冰
编辑:赵真
校对:张静
值班编委: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