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9家场所被通报处罚!涉及洗浴、美容美发等

来源|新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20号、第21号)和新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十一条规定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新余市卫生健康委着力加强美容美发、足浴、洗浴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并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单位给予处罚。现将近期新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查办的九起典型案件处置情况予以公布。
图片
一、1月13日,龙之潭健康汇存在没有消杀,门口值守人员没有要求进出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部分工作人员没有正确佩戴口罩等问题,给予警告并罚款1500元。
二、1月13日,深圳足道存在没有消杀,人员进出无扫码、测温及佩戴口罩等问题,给予警告并罚款500元。
三、1月13日,派斯美学(美发店)存在没有消杀,人员进出没有扫码、测温,部分员工没有佩戴口罩等问题,给予警告并罚款500元。
四、1月13日,御康足道存在室内场所没有进行消杀、自然通风,环境卫生一般,人员进出没有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问题,给予警告并罚款500元。
五、1月13日,周道健康会馆存在没有消杀、个别工作人员没有正确佩戴口罩等问题,给予警告并罚款500元。
六、1月19日,熊家澡堂存在室内公共区域没有消杀,工作人员对防疫知识不清楚,人员进出扫码、测温执行不到位,没有工作人员测温记录,个别工作人员没有佩戴口罩等问题,给予警告并罚款1000元,责令停业整顿一天,时间自2021年1月21日18时至2021年1月22日18时整,待整改到位后恢复经营。
七、1月19日,金阳光浴场存在没有消杀记录,室内场所环境卫生一般,杂物堆积较多,进出人员没有全部测温等问题,给予警告,并责令停业整顿一天,时间自2021年1月21日18时至2021年1月22日18时整,待整改到位后恢复经营。
八、1月19日,金龙温泉浴存在没有消杀记录,环境卫生一般,杂物堆积较多,没有专人引导进出人员扫码、测温,个别工作人员没有佩戴口罩等问题,给予警告,并责令停业整顿一天,时间自2021年1月21日18时至2021年1月22日18时整,待整改到位后恢复经营。
九、1月19日,御泉汇足浴疗存在没有消杀记录,人员进出扫码不到位、没有工作人员测温记录,部分工作人员没有佩戴口罩等问题,给予警告,并责令该店停业整顿一天,时间自2021年1月21日18时至2021年1月22日18时整,待整改到位后恢复经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各单位务必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新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