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副县长许艳一行莅临成都市青白江区红旗学校参观交流

百姓生活讯(雷宏)1月23日上午9点20分,凉山州甘洛县副县长许艳、县教科局局长罗清华、副局长宋晓燕、县统战部副部长李昌联、教科局办公室主任陈宁、甘洛中学(初中部)校长潘兴元、甘洛县民族寄宿制学校校长木乃什日一行莅临青白江区红旗学校参观交流,青白江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居长、青白江区红旗学校校长吴红丽,副校长廖茂等陪同参观。
图片
甘洛县副县长许艳一行参观了红旗学校校园、“红旗巧剪”室、书法活动室,了解了学校的校舍使用和“巧剪”、书法特色课程的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青白江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居长向副县长许艳一行介绍了青白江区教育局对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办法。红旗学校校长吴红丽对甘洛县副县长许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红旗学校与甘洛中学(初中部)的教育帮扶工作做了汇报。吴校长谈到了与甘洛中学(初中部)这一年的教育帮扶工作,无论是三次面对面的交流,还是无数次的线上交流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吴校长还谈到了两校未来发展的共同路径:以专业引领专业、以情感培育情感、以能力促进能力、以业绩推动业绩。
图片
图片
随后,双方就学校精细化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甘洛县教科局局长罗清华向我们介绍了甘洛县教育教学的相关情况,甘洛中学(初中部)校长潘兴元提到了目前甘洛中学(初中部)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两校未来能否实现顶岗学习的问题。双方还就如何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展开讨论,红旗学校副校长廖茂表示,要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就要转变教师观念,以点带面,用榜样力量带动其余教师。
图片
图片
甘洛县副县长许艳对副局长黄居长、校长吴红丽、副校长廖茂的分享表示感谢,对红旗学校的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成都市青白江区红旗学校的“名师进课堂”“家长讲师团”活动,是扎实落实教育教学的有力行动,希望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青白江区红旗学校与甘洛中学(初中部)能加强交流,共同提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