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加速改造市本级隔离点 为疫情防控提供隔离场所保障

“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改造标准进行施工,24小时不停,基本上两天即可完成。”记者23日从绥化市住建部门了解到,绥化市目前正加速进行市本级隔离点的改造工程,为疫情防控提供隔离场所保障。
图片
改造隔离点时必须封闭房间内的公共通风道。
23日12时许,在第四处市本级隔离点的改造现场,绥化市住建局副局长左春介绍,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专家组要求及改造方案,他们已经对市本级5个符合条件的学校和宾馆进行改造。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改造标准进行施工,抽调多名业务骨干分工负责,昼夜不停。目前已完成3个隔离点建设,并通过了专家组和疾控中心验收,已投入使用。其余2个隔离点已基本完成隔离改造工作,现正在做密封处理,经验收后也将投入使用。根据疫情情况,可以继续建设改造新的隔离点,为疫情防控提供隔离场所保障。
(来源:文/摄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记者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