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不足,提措施,促提升 石鼓区法院召开述职述廉大会

图片
1月22日下午,石鼓区人民法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若愚 记者 宋美君)为加强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廉洁司法和工作作风建设,全面梳理总结经验,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2日下午,石鼓区人民法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进行了述职述廉,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石鼓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敏听取汇报后一一作出点评。他指出,此次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既是工作总结会,也是经验交流会。各部门负责人态度端正,谈工作思路清晰、亮点鲜明,注重总结经验;谈问题冷静客观、中肯到位,注重整改提高。他希望大家以此次述职述廉为契机,把握好执法办案起步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深入总结审判经验,精心开展案例研讨,形成成果;要着眼于当前谋划2021年重点、亮点工作的打磨期,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发力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