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来自国网夏河县供电公司致电力客户的一封信,请查收

尊敬的夏河县域电力客户:

您好!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起度过了疫情最艰难的时期,复工复产,经济复苏,人民生活得到了保障,我们深深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盛年来!转眼间我们携手跨入了2021年。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国网夏河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向您对电力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敬意!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我们将进一步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一如既往地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遵旨。

2021年春节将至,国网夏河县供电公司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公司的广大用电客户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阖家团聚,共庆佳节!春节期间气候寒冷,由于外出人员集中返乡、农村过节风俗习惯等原因,将引起节日期间居民用电负荷大幅攀升,为确保您节日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夏河县供电公司特温馨提示您:

一、春节是城乡居民用电高峰期,特别是除夕、初一,初五和十五,建议您合理用电,在用电高峰时段合理使用家用电器,减小因过负荷而引起的停电风险。

二、在燃放烟花爆竹时请您远离电力线路、电缆通道和变压器等电力设施,以免对您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以及电力设施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三、国网夏河县供电公司全体电网运维护人员春节期间24小时在岗值班,如遇停电,您可以拨打供电所值班电话进行故障报修,或使用“网上国网”APP进行“一键报修”。我们将为您提供专属便捷服务!您也可在各辖区供电所微信群中进行咨询、报修,我们会在各供电所电力服务微信群里及时发布停电及抢修时间。如果您无法判断您所属的供电区域,您可拨打以下任意一个号码,我们都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夏河公司便民服务电话:18409411916

夏河公司监督电话:18409411926

县城供电所:0941-7121490

所 长:才老:13893936609

麻当供电所:0941-7231066

所 长:刘澐:17609498889

张国华13909418786

阿木去乎供电所:0941-7251525

所 长:马玉龙13893946651

刘武:18894560685

四、越来越多的用电客户会使用“网上国网”实现足不出户的轻松交费。“网上国网”可实现“一键交费、一键办电”,“剩余电费、用电时长,即时显示”,是您勤俭持家的“用电大管家”。

五、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您要“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进入供电营业厅等公共场所均需测温、登记、佩戴好口罩。

祝您与家人阖家欢乐,新春幸福安康,扎西德勒!

国网夏河县供电公司

2021年1月22日

编 辑/卓玛草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