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后场成引援方向!大连人队有意连籍旧将?不如多练年轻人

据体坛周报报道,大连人队有意多名大连籍球员,除了此前报道过的刘殿座,还包括三名中后场球员,不过在小编看来,不太行,甚至有点空穴来风。

这三人中,第一个名字是赵宏略。司职左边后卫的赵宏略,上赛季是天津津门虎的绝对主力,出战13场,打进2球,贡献1次助攻,状态火热。31岁的赵宏略虽不在巅峰状态,但是仍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与球队合同到期后,由于津门虎的财政状况,赵宏略有可能无法与球队续约,包括山东鲁能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向赵宏略抛来了橄榄枝,作为近几个赛季的主力球员,如果大连人队能够得到赵宏略,势必会加强边后卫位置的板凳深度。赵宏略可以有!

第二人则是杨博宇。司职中后卫的杨博宇上赛季随江苏队拿到了中超联赛的冠军,作为上赛季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在本月底合同到期前,本应该顺利的拿到新合同,由于江苏队现阶段的财政状况,杨博宇很有可能进入转会市场。虽然贵为冠军球队的主力中卫,但是在大连球迷眼里,杨博宇一直是难堪大用,防守毛躁,经常漏球是杨博宇的两大缺点,此外杨博宇的出球能力一般,这一点也无法吸引到贝尼特斯。如果加盟,很可能是下一个大杨。

最后一名球员则是吕鹏,31岁的吕鹏曾连续多个赛季坐稳大连队的主力后腰位置。转会国安后,吕鹏则彻底沦为了替补球员。2020年底,在与球队合同到期后,吕鹏成为了自由球员。 在小编看来,吕鹏如果回归,倒不如多锻炼年轻球员。毕竟,朱晓刚都被迫让位了。

以上三名球员,你看好谁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