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匝道转弯时车速太快,一货车在钦州西收费站附近侧翻

1月22日晚,在兰海高速钦州西收费站匝道弯道处,一辆拉载8吨一次性筷子的货车,在下匝道时由于车速较快,不慎发生侧翻,车上的货物被甩了出来。直到23日中午,侧翻货车才拖移现场。

▲事故现场。

1月22日晚10时30分,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下收费站的匝道弯道处,发现了这辆侧翻的桂N货车。当时车身压在路边的护栏上,左侧车身多处受损,许多一次性筷子倾倒在路边。由于事发现场为弯道处,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立即在现场摆放了警示标志。

据货车司机钟某称,当时进入匝道时车速较快,在转弯时没控制好车,加上车上的货物在转弯时的惯性因素,导致车子失去平衡侧翻。据了解,车上拉的是一次性筷子,约8吨重。

▲货车上的货物洒了一地。

由于货车车体较重,直到23日中午12时,在大型吊车的作业下,才将侧翻的货车吊起拖移,同时将货物转运。

广西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在进入高速公路匝道时,要提前减速,否则极易造成车辆失控甩尾,导致侧翻事故。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