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人速来报案!甘肃新生锐龙商贸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1月23日,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获悉,甘肃新生锐龙商贸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已被立案侦查,为此,城关警方面向社会发布通告,敦促该案受害人速来报案。
为依法惩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活动,维护国家金融管理秩序,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于2020年9月19日,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甘肃新生锐龙商贸有限公司立案侦查,下一步将进入相关诉讼程序。
为保护受害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便于公安机关及时、全面、准确收集证据材料,城关警方敦促目前尚未报案的受害人,于2021年2月28日之前,携带报案材料、微信或支付宝转账交易明细、聊天记录、刷单截图、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证据材料,到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经侦大队报案并制作询问笔录,确因客观原因不能来兰州报案者请联系当地公安机关协助城关分局经侦大队制作询问笔录及接受证据,然后由当地公安机关邮寄至城关分局经侦大队。逾期仍不报案者,公安机关将视为放弃报案,不再另行受理,由此产生的后果均由本人承担。
办案单位: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826号306办公室
联系人:敬警官 苏警官
报案电话: 0931—5166213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