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后,他正式宣布:退出

当地时间1月22日,前世界第一的英国网球选手穆雷宣布退出今年澳网大满贯赛事。
图片
此前,穆雷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悉,此次退出澳网是由于他感染新冠病毒,来不及备赛,也未找到可行的隔离措施。
安迪·穆雷(Andy Murray)
1987年5月15日出生于英国苏格兰邓布兰,英国著名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
3岁的时候,安迪·穆雷开始打网球。
2008年,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一次打入大满贯决赛。2009年8月17日,世界排名升到世界第二。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男单战胜费德勒,成为104年以来英国第一位奥运会网球单打金牌得主;同年,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夺冠,成为1936年以来76年中第一位夺得大满贯男单冠军的英国选手。
2013年,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决赛力克德约科维奇,成为1936年来继弗雷德·佩里夺冠之后第一位拿下温网的英国本土选手。
2016年7月10日,在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决赛中,拿到职业生涯第二个温网冠军,同时也是个人第三座大满贯奖杯。
2016年8月15日,在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决赛中,穆雷战胜德尔波特罗,成功卫冕。11月7日,穆雷首次登顶男单世界第一。11月21日,穆雷首次获得年终总决赛冠军,并成为2016年的年终世界第一。
图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