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已确定与大连人友好解约并离队 原因如下

图片
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在个人官网上发文正式告别大连人,并确定自己及整个外教教练组与球队解约离队。
贝尼特斯的原文如下:
图片
贝尼特斯决定与大连人解约的原因如下:
第一:中超2021赛季大概率还是会采用封闭式赛会制,并长达30轮,这对外教来说确实是一种煎熬,因为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这让贝尼特斯的外教团队很难忍受。
第二:中超2021赛季实施更加严格的限薪令,大连人因此无法引进好的内援和外援,而贝尼特斯贵为欧冠冠军教练,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上赛季几场大连人领先被绝杀或绝平的比赛让贝尼特斯在教练席气到不行。大连人冬窗若无好引援,贝尼特斯继续执教大连人的作用并不明显,因为他多样性的战术让国内球员很难执行到位。
再加上疫情限制航班的原因,贝尼特斯外教团队不能及时返回中国带领球队完成冬训,这些诸多原因让贝尼特斯与大连人友好协商后宣布解约,双方不用赔钱,算是友好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