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大连!并道轿车撞倒电动车,目击者称轿车离开现场

1月22日下午5时许,甘井子区东方路与金一街交汇处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将一辆电动车撞倒,目击者称,轿车肇事后直接离开了现场。

事发时,王女士驾车沿东方路行驶,当时她前方有一辆电动车,当电动车经过中央隔离带的一个豁口处时,一辆轿车并道过来,直接与电动车撞在一起,“当时轿车的中间部位和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连人带车全都摔倒了。”王女士说。

让王女士诧异的是,轿车肇事后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直接开走了,“我看这辆车奔钻石湾方向走了。”王女士说,当时电动车撞在轿车中部,“撞的还是挺重的,我感觉轿车司机不应该没察觉,但到底是肇事逃逸还是真没注意到就不清楚了。”

王女士称,骑电动车的是一名男子,当时两车的速度都不是很快,因此电动车司机看起来没啥大事,“当时有车辆停下来了,问驾驶员有没有事儿,驾驶员摆手意思是自己没事,后来他自己爬起来,还把电动车扶起来了。”

记者看到王女士车上的行车记录仪,画面中,一辆轿车从中央隔离带的豁口处并道过来,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而轿车没有停留,而是直接离开了……

由于距离比较远,王女士没有看到肇事轿车的车牌号,后来她着急离开,因此也不清楚电动车驾驶员是否报警,“我把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提供给了辖区派出所,但事故调查情况就不清楚了。”

来源:半岛晨报

编辑: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