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井陉县水利局党员干部争当抗疫保供“急先锋”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宋卫)替慢性病人买药、帮小区维修供暖管道、给居民联系更换液化气罐、为孤寡老人购买鸡蛋蔬菜……连日来,石家庄井陉县水利局党员干部千方百计帮助分包小区2400多名居民做好“保供”工作,赢得居民称赞。
随着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井陉县水利局迅速将分包小区值守的180多人就地转化为保供志愿者,7个“雷锋班”的58名党员,担当起包联小区采购员、快递员、热线受理员、代驾员等多重角色。
除了通过在微信群和张贴明白纸等方式宣传上级防控政策外,该局还有针对性对每家每户的年龄结构、健康状况进行详细登记。“每隔两天都要对孤寡老人、患有慢性病人或行动不便的家庭进行上门咨询或电话回访。”井陉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瑞说。
连日来,该县水利系统全体干部用满腔热情24小时不间断为百姓提供“保姆式”服务,先后收到50余封感谢信。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