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临夏人民广播电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自2016年开始,临夏县对南塬乡贾家沟村、韩沟村、源泉村实施了易地扶贫整村搬迁项目,并对其他村94户插花型建档立卡户实施了同步搬迁。至目前,南塬乡331户搬迁对象已从深沟大山搬进了土桥镇易地扶贫搬迁小区,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去年以来,我州发改系统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一号工程”,注重“四个责任”落实,集中资源、精准施策,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果。

我州积极开展乡风文明整治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宣传栏、倡议书等多种宣传平台和形式,广泛传播新思想、新观念,全面推进了全州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去年以来,康乐县紧扣理论学习,创新教育方式,注重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着力提升了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

自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以来,东乡县及时抽调人员组成12个督查、检查组,从1月18号开始,对全县食品生产企业、集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单位、药店诊所、各类小食杂店等市场主体开展了全覆盖的监督检查。

1月19号,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联合推介一批畜禽养殖机械化典型案例。我州广河县晓鹏牛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高密度裹包青贮饲料收获机械化助力精准扶贫典型案例被推介。

近日,农发行临夏州分行向东乡县振东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放3亿元贷款,及时为该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土地整治项目和沿洮河经济带建设市政道路工程项目的实施提供了资金支持。

近日,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十大任务和“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保障力度、务求工作实效”四项组织保障措施,为具有甘肃特色的法治乡村建设绘就路线图。

春节期间,我省旅游景区继续执行承载量75%的限流措施,同时坚持“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筑起“安全防线”。

责编:颜浩

编辑:肖家英

播音:戴甲媛

制作:拜晓燕

监制: 姬平

总监制: 陈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