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戴志远 王青)1月22日,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在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奖励2020年在目标管理、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共同回顾奋斗历程,共享成功喜悦。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彭卫国,教学副校长禹媚娥,后勤副校长徐湘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工会副主席周洁主持。

会上,彭卫国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学校积极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校所有教职工通过辛勤付出与共同努力,获得了辉煌的成绩。他表示2021年希望大家能继续积极主动为学校献计献策,全心全意为学校谋求发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在颁奖环节,由禹媚娥宣读了《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关于表彰2020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工作者、年度突出贡献奖及教书育人敬业奖的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现场气氛热烈。禹媚娥强调,必须严守师德师风底线,若发现学校教师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及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坚决按相关制度严肃追责处理。

表彰结束后,徐湘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寒假前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意见的通知》文件,并对寒假的安全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强调了假期的注意事项。

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新学期、新征程的美好展望。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星星中学吹响“十四五”号角的冲锋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星星人”继续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阔步向前,昂首启程,共谱星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