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大龙联合夜查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

玉屏、大龙联合开展夜间交通

违法严打整治行动

针对近期返乡人流、车流增多的情况,1月20日晚,玉屏公安交警联合大龙交巡警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当晚,玉屏公安交警与大龙交巡警在铜仁(高铁)南站会合,以铜仁(高铁)南站路段为中心点,将警力部署在往返路段两端,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照相机等执法装备及时固定证据,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采取现场直播的形式,全程报道整治过程,实时曝光交通违法,营造高压严打态势。

在路检路查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还积极向驾乘人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了春节返程及冬季安全行车常识,倡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参与交通。

此次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5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饮酒驾驶4起,涉嫌醉驾1起,无证驾驶1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春节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玉屏融媒体中心特约通讯员:陈万欣

编:张丹 校:鲁廷红 夏琅 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