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全力抢救黄捷,陈其迈接连“做球”,黄捷却失手

[新闻页-台海网]
罢免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捷2月6日投票,罢捷总部今天在凤山举办“罢捷”大游行,近两千人参加。黄捷颇感压力,积极与民进党高雄市长陈其迈同台争取曝光机会,陈其迈也营造打撞球与唱歌机会给黄捷表现,但黄捷新手上阵,陈其迈连送两球都没接好。
图片
“罢捷”游行炒热话题,黄捷23日下午则随民进党高雄市长陈其迈拜访凤山区平等路上的高雄市老人公寓崧鹤楼,与民进党“立委”许智杰、民进党议员张汉忠、陈慧文、林智鸿等人同台,展现绿营“凤山队”的团结,呼吁投下“不同意罢免票”。
而老人公寓内部设施丰富,食衣住行都包含在内,有宿舍、交谊厅、餐厅、运动器材室、卡拉OK、撞球桌等等,陈其迈也率领众人逐一参观设施,并探望长辈们,问候新年快乐。黄捷也趁机全程紧跟在陈其迈旁边,争取曝光。
由于受到罢免投票在即,绿营人士都将最好的位置留给黄捷卡位,陈其迈在体验撞球时,还喊话要黄捷试试看,许智杰还帮忙调整撞球新手的黄捷推杆姿势。不过黄捷第一杆就失手,陈其迈则鼓励黄捷要多找这些长辈练球请益。
陈其迈最后在餐厅献唱一首闽南话老歌《春夏秋冬》,也把麦克风传给大家轮流唱,在场人士都把握机会高歌一段。不过因为黄捷比较年轻,不会唱这首老歌,仅在旁边拍手。
罢免案烽火连天,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1月16日遭罢免成功,2月6日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捷将面临罢免投票。黄捷于2018年当选得票数为1万8420票,2月6日罢免投票门槛至少需7万1958万票,约当选票数的4倍。
罢免黄捷总部“凤山清捷队”23日下午在凤山举办“反莱猪、罢黄捷”大游行,游行队伍超过2千人。游行队伍从凤山行政中心出发,终点在大东公园,路程约2.5公里,从下午2时进行到5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