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满城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检测点用电

“接通了电源,我们晚上就可以在帐篷里轮换休息了,不用在外面受冻了,以后守住这道防线看我们的!”1月11日,在满城区金融小区防疫检测点,防疫值守工作人员对赶来接电的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满是感激。

面对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满城区把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心,该区供电公司成立党员服务队,对城区内新增防疫检测点全面接通临时电源,全力保障防疫检测点执勤人员用电。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迅速进入防控一线,在加强自身防控的同时,以台区为单位逐一走访防疫检测点,了解检测点用电保障需求,提供用电安全服务。针对新增检测点,在仔细勘察检测点的实际用电负荷和周边线路设备的供电条件后,制定最佳接电方案,通过确认位置、布线穿管、搭火接电,安装插座、照明与取暖设备等,将所有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以最快的速度为疫情防控检测点解决临时用电问题,为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送上“温暖电、安全电”。(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孙浩然、赵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