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掉无情无义的议员!”高雄罢免黄捷游行登场,逾2000人上街

高雄市议员黄捷罢免案将于2月6日投票,罢捷团体23日发起游行,诉求“123,到凤山,反莱猪,罢黄捷!”蓝军高雄市党部主委李哲华及党籍议员到场响应,激励士气。面对绿营从上到下全力声援黄捷,罢捷团体强调,小虾米对抗大鲸鱼,盼同意罢免票极大化。
图片
“凤山清捷队”昨发起“反莱猪,罢黄捷”游行,从高雄凤山行政中心出发走至大东公园,路程2.5公里,游行人数逾2000人,队伍中出现一条30米长、写着“反莱猪、罢黄捷”的绿色长布条,刻意与2019年罢韩大游行的“光复高雄”长布条较劲。
李哲华表示,支持莱猪的民代都是不顾人民健康的不适任民代,要让他们下台,“罢黄捷反莱猪,教训蔡当局!”
罢捷团体发言人徐尚贤高分贝说,小虾米对抗大鲸鱼态势已成行,呼吁民众2月6日踊跃投票,一张票可以罢掉无情无义的议员、表达反莱猪声音、给蔡当局教训,应把握好这个机会。
罢捷团体还主攻2月5日选前之夜,全力冲高投票率,罢免王浩宇成功有助凝聚反黄捷群众士气,要延续这股气势到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