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人民心声 共谋发展良策 怀化出席全省“两会”的代表委员抵达长沙

1月23日下午,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后,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两会”代表、委员满怀激情,陆续抵达长沙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怀化市52名在怀省人大代表、24名住怀省政协委员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法履职尽责,为湖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前,省人大代表们纷纷到怀化各地开展调研,围绕“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找准切入点,撰写建议、议案,做了大量准备。省政协委员们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社情民意,关注百姓民生,收集了不少详实的一手资料,带去不少精心准备的提案。

大家表示,将切实肩负起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开好本次会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行好代表和委员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审议或讨论各项工作报告,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多建真言,多献良策,多谋新招,切实将群众所想、所需、所求的心声和要求带到本次会议上,把怀化人民的声音带到大会上,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构建湖南发展新格局传递怀化好声音、贡献怀化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怀化形象”。

(吴俞贤 宋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