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郴省人大代表和住郴省政协委员抵长参加省两会

肩负郴州人民的重托,满怀履职激情和热忱,1月23日,参加省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抵达长沙向大会报到。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湖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25日和1月24日开幕。

疫情防控是今年会务的重点,为加强疫情防控,各驻地酒店准备齐全了口罩、医药箱、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代表、委员们报到时要提交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防疫行程卡、个人健康检测表,确保防疫环节不出问题。

收官“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会前,在郴省人大代表和住郴省政协委员深入一线察民情、听民意、问民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眼推进高质量发展,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出发,撰写建议、议案和提案,积极关注公共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教育资源均衡、金融惠企政策落实、脱贫成效巩固等方面,为乡村振兴、自贸区郴州片区建设等方面贡献智慧。

代表、委员们表示,此次省两会会期缩短,更加考验履职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为民履职,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开好这次会议,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言献策,为郴州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唐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