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武汉市民打货忙!一个细节让所有人点赞……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大家的年货都准备得怎么样了?今天一大早,记者就前往商超和农贸市场打探了一番。

今天是2021年的1月23日,也是春节前的最后几个周末了,年前的最后几周武汉的各大菜市场也迎来了不少打年货的市民。

记者走进小东门生鲜市场,鱼圆、肉圆、香肠腊肉的香味扑鼻而来,每个摊位前都站满了采购年货的市民。采访中商贩们告诉记者,进入腊月后,前来采买年货的顾客明显增多。

除了生鲜市场,武汉的各大超市也是一番热闹的景象,超市里,年画福字对联等春节装饰物、以及糖果坚果都已铺满货架。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无论是菜场还是超市,疫情防控措施却都是丝毫没有松懈,在菜市场内,每个进出口都设有测温感应系统,市民必须测温正常才能进入,而在超市门口,工作人员也在值守对进出的人员进行提示,扫码测温后才能进入。

武汉的今天来之不易!

从2020到2021,

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

武汉从漩涡中心

变成“最放心最安全”的地方!

就地过年,平安过年!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记者:蔡亭 吴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