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学在奉化调研时强调 保持加速奔跑好状态 干出争先进位新气象

1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赴奉化区调研。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任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保持加速奔跑好状态,干出争先进位新气象。

奉化中交未来城

重大功能平台事关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发展全局。

彭佳学首先来到中交未来城,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功能布局、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人口集聚情况。

他指出,要以新一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为契机,加强市级统筹,高水平推进区域融合、产城融合,引进更多实力企业和优质项目,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城区。

制造业是宁波经济的中流砥柱。

彭佳学赴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盈利水平等情况。

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

在亚德客公司,彭佳学希望企业持续开展技术攻关,深入推进智能化改造,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增强核心竞争力。

彭佳学在调研时强调,奉化区要在高质量实现“五年目标”基础上,高水平推进“二轮攀高”,努力做到“跨越发展、最美最好”。

要做强高质量发展的大引擎,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招才聚智势能,不断壮大实体经济实力。

要形成融入主城区的大格局,坚持规划引领,提高建设水平,推进整体智治,实现与中心城区的无缝对接、深度融合。

要建设全域皆可游的大花园,做好旧词新说、串珠成链、深耕细作的工作,全面增强旅游经济竞争力。

要做实民生同城化的大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扩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奉化,让群众生活更有品质。

彭佳学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奉化区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深入细致、扎实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化解、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社会安定有序、群众安居乐业。

彭佳学强调,奉化区委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动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制度治党有机统一、同向发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施惠芳、高浩孟参加调研。

来源:甬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