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因家离得近 老奶奶任性开“游乐车”出行

苏州吴江的一位七旬老奶奶有点任性。她是驾车出行,而且她驾驶的不是一般的车,是一辆游乐车。

近日,一则老奶奶驾驶游乐车在道路上行驶的视频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还上了热搜。苏州吴江松陵交警中队发现这段视频后,立即组织民警对该线索进行核查,并在知情市民的协助下联系到了视频中的老奶奶。

原来,已经76岁的侯奶奶是苏州吴江一公园游乐车的管理员,家住公园旁边的小区。奶奶常年有腿疼的毛病,平时由儿子负责接送上下班。最近儿子出差,儿媳妇要照顾孙子,侯奶奶想着离家很近、公园游乐车又大又稳,就开着自己经营的游乐车上下班。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侯奶奶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危险性。

民警也对老人的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让他们妥善照顾好老人的日常出行。

苏州吴江松陵交警中队民警陈婷说:“法律严禁游乐车上道路行驶的,开在路上也是有比较大的安全隐患。我们希望广大市民不要效仿。”

(董路 吴江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