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格绒到得荣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及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康巴传媒(得荣县委宣传部 黄颖)
图片
▲格绒部长一行在茨巫乡吉冲村卡点进行检查
1月20日至23日,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格绒带队到得荣县开展“两防”督导检查、春节慰问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州委宣传部、州民政局负责同志,县“两防”指挥长参与督查。
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格绒部长在茨巫乡开展慰问活动,亲切的与3名三老干部、老党员、脱贫户握手交谈,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老干部为格绒送上哈达
格绒部长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入户等方式,先后到森林覆盖率较高的茨巫乡、白松镇、奔都乡、古学乡、瓦卡镇督查机制体系建设、宣传教育、火源管控等情况,并现场指出问题,要求乡(镇)联系点领导要加强压力传导,及时整改。
随后,督查组在县党政七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就得荣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点评和交流。
格绒部长强调,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要坚持底线思维,从最坏处着眼,做好充分的准备,往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牢牢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二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把握重点场所出入关和重点人群管控关,切实抓好防控工作。
▲三要及时掌握国内外疫情动态,强化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折不扣地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落到实处,绝不能有丝毫麻痹、丝毫懈怠、丝毫放松。
图片
▲在固顶寺开展疫情防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格绒部长要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需强化执行力,做好三个“抓落实”:
▲一是对标对表抓落实,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州决策部署,持之以恒,一一贯之。
▲二是传导压力抓落实,坚持三个“导向”,层层传导下去,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
▲三是担当担责抓落实,领导干部要有职责一心、担责一身、履职于行的强烈意识,要有担当之勇和破解难题之智。
格绒部长强调,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思谋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思谋得荣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一要找准发展新定位,
▲二要谋划新发展蓝图,
▲三要制定发展新举措。
深刻认识领会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理性决策、明智决策、科学决策。
审核:黄良富 责编:唐闯 编辑:洛绒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