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两地警方密切配合,抓获5名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

根据省、州、市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工作安排,凯里市公安局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通过走访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有力地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期,凯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大走访”工作中获知,广场路辖区一居民摩托车被盗,希望公安机关加强巡防破案力度。群众的事就是最大的事,这一走访信息迅速反馈到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人,队领导第一时间上报局党委。州公安局副局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冬作出批示,要求刑侦严打盗窃机动车犯罪中队迅速开展侦破工作,以高压态势严防春节期间各类盗窃案件反弹,尽最大努力破获该摩托车被盗案,以优良成绩回应人民群众呼声。

在民警对发案现场进行分析并在刑侦大队的协助下,通过一系列技术手段最终在丹寨县发现犯罪嫌疑人踪迹。2021年1月21日下午,在丹寨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和开发区派出所的配合下,民警分别在丹寨县龙泉大道、龙泉镇万人坟分别将五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潘某明(男,丹寨县扬武镇人)、刘某文(男,丹寨县雅灰乡人)、马某龙(男,丹寨县扬武镇人)、唐某强(男,丹寨县扬武镇人)、陈某(男,丹寨县龙泉镇人)抓获归案。经审讯,五名犯罪嫌疑人对在凯里市盗窃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五辆被盗摩托车均已追回并发还被盗人)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凯里公安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文娱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文娱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