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参加恋爱综艺疑被骗,约会男嘉宾被扒出性取向

最近,黄奕参加了一档恋爱综艺《怦然再心动》。
图片
第一期,她的约会对象就是曾经参加过另一档综艺节目《令人心动的offer》里面的陆姓律师。
图片
演员配律师,咋一看还挺配的?
图片
然而很快就有热心网友爆料称,这名陆律师原来性取向并非是女生。
图片
据爆料网友称,他的朋友和陆姓律师原本是一对情侣,两人性别均为男,而后来陆姓律师为了知名度,却突然与他朋友分手然后上这个恋爱综艺与黄奕约会,有骗婚的嫌疑。
图片
这名网友还将他朋友与陆姓律师的合照发出来,虽然其朋友打了码,还是能看出来是个小鲜肉帅哥。
图片
聊天记录的对话也可以看出来,这名小鲜肉有提过他30多岁、律师,跟人物对上了。
图片
而后,有陆续有不同的网友爆料称这位陆姓律师曾经通过各种渠道加了他们的微信聊天,重点是这几位网友都是男性。
首先有一位网友称,这个陆姓律师通过某短视频加了他的微信号。
图片
陆姓律师加了后就不停说到自己与前男友的事情,并且对这名网友十分感兴趣的样子。
图片
聊到后面,陆姓律师甚至直接调戏该网友,让他叫自己老公。
图片
大家可以看一下,该网友提供的与陆姓律师的头像,与这名律师之前在微博发的微信截图头像是一模一样的。
图片
而后这个网友曝光事情后,又有一名网友称自己也跟这名陆姓律师在一起过。
图片
注意这个网友说自己是10月14日开始与陆姓律师聊天。刚才前面提到的第一个男性,在看到这个日期后,也表示自己在那段时间也是在跟他聊天,所以陆姓律师至少同一时间与两名男性在谈恋爱……
图片
除了这些事迹外,最让网友揪心的还是到底他性取向如何?如果真的是喜欢男性的话,为何又要参加恋爱综艺与黄奕约会呢?这不就是骗婚的前兆吗?
图片
说起来黄奕真的是容易遇到渣男的体质啊。
她与第一任丈夫姜凯结识41天就闪婚,结果还没到一年黄奕就和他离婚了,离婚的原因有传是姜凯破产,黄奕才发现原来他并非真的有钱人,自己被骗了。
图片
后来与第二任丈夫黄毅清的故事则更狗血,黄毅清多次出来爆料黄奕出轨,还泄露她的隐私照片,随后又被扒出他曾家暴黄奕,双方撕得很难看。
图片
黄奕的事业也因此被毁,所有工作被叫停,被索赔。
图片
如今黄奕再次参加恋爱综艺,却又疑似遇上骗婚的约会男嘉宾,不知道黄奕这次会再次被骗吗?希望她能擦亮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