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开会议传达许达哲讲话精神

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更好凝聚发展力量

我市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开会议传达许达哲讲话精神

掌上张家界1月24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1月24日上午,参加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各市州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审议本次会议议程(草案)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丘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等参加会议。

许达哲在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各市州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大会始终;要坚守人民情怀,发挥人民民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风清气正。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承担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关于开好这次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根本政治制度作用,把党中央、省委的主张和要求落实到大会全过程、各方面,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更好凝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认真审议好各类工作报告,坚持团结鼓劲强信心,心系国之大者议大事,聚焦“三高四新”献良策;要全面落实大会方案,严明纪律规矩,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召开的,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于动员和鼓舞全省人民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格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此次会议“八不准”纪律规定,以优良的作风和高度的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编辑丨唐生英

值班主任丨滕子伟

终审丨 周和平

出品丨掌上张家界编辑部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